Tuesday, November 2, 2010

[Facebook] 教學:為你的網站申請應用程式

Facebook on Web 01

之前介紹了一些可在網站上使用的Facebook功能,雖然大部分的功能都不需要使用到app ID,但是有些進階的功能像是Live Stream或是Publish的功能就必須要申請Applications才能使用,申請的過程很簡單,不過還是來介紹一下。



要建立Facebook Applications,可以連到這邊,按右上角的的+Set Up New Application創建一個新的應用程式。


Facebook on Web 04
在填上應用程式名稱、看過使用者條約與同意後,按下Create Application就可以完成了。


Facebook on Web 05
為了避免遭機器人註冊,所以Facebook會在最後加上一到認證碼確認的手續,輸入圖中的文字即可。


Facebook on Web 06
應用程式創建完成後,就會看到這頁,這邊可以設定關於此應用程式的各種資訊,包括名稱、說明、圖示、語系...等等皆可。


Facebook on Web 07
比較需要設定的是Web Site內的設定:
Site Url : 這邊要填以"http://"開頭, " / " 結尾的網址。
Site Domain : 這邊則填入domain,假設你的Site Url是設http://www.died.tw/facebook/,只需填入www.died.tw即可。

填完後按下Save Changes就可以了。


Facebook on Web 08
然後你就會看到這個應用程式一些資訊,與各種功能的連結,這邊比較重要的就是Application ID、API Key、Application Secret這三項資料了,許多與Facebook比較深入的功能會用到。


介紹如何申請應用程式的文章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