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鄭弘儀罵髒話,黨主席請出面道歉!!

2010/11/09有篇新聞叫做鄭弘儀罵髒話 蔡英文不願為此道歉(備份),內容節錄如下:

事隔一天,蔡英文皺著眉頭這回有備而來,鄭弘儀在綠營場子、爆粗口,行政院長吳敦義要蔡主席不能裝聾作啞,藍營還要她道歉!

看來有人罵髒話,當事人道歉還不夠,該黨黨主席也不能裝聾作啞,要出面道歉。


至於鄭弘儀是民進黨的人嗎 ? 從這篇新聞(備份)看來,鄭弘儀目前似乎還是國民黨黨員呢!!而當時在中國時報還有這段文字


「國民黨黨史館主任邵銘煌說,鄭弘儀後來並沒有辦理退黨,也沒有被開除黨籍或停權,『一直到現在都還算是國民黨的失聯黨員』。」
中國時報2007.11.14何博文/台北報導

可惜的是中國時報資料庫只能免費找一個月內資料,所以我沒辦法附上連結,基本上兩篇新聞是說一樣的事就對了,想找的人可以自行去Google。


就以上資料得知最後的結論是,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請出來道歉,你家的行政院長吳敦義要主席不能裝聾作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