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010/11/10 Open Taipei 音樂會@士林

IMG_9904
2010/10/30的Open Taipei演唱會,因為當時有事,沒辦法去現場,還好在後來大家的反應熱烈,於是之後又決定續辦Open Taipei音樂會,而且會在各地舉辦多場,前陣子已經在大安區有舉辦過一場,這次11/10我參加的是在士林承德公園舉辦。



IMG_9890
在九號晚上去聽完工頭堅的講座後,有人剛好問了一下新媒體部的小駱,隔天音樂會出席的音樂人有誰,當時只知道董事長樂團會到,十號晚上我到士林後,剛好路口有位網路志工,詢問了一下,才知道今天的音樂會出場的有大支、余天(疑?)、與董事長樂團,聽到余天的時候我還蠻訝異的,原本以為只會有Open Taipei專輯內的音樂人出現而已。



IMG_9878
到場的時候音樂時間還早,所以尚未有人入座,趁機拍了空著的座位照,因為我知道再晚一點就沒機會拍了。



IMG_9884
現場除了超越小舖行動商店外,也有人跑來擺攤賣一些書籍跟周邊(沒想到扁帽現在居然還有得買)




晃沒多久,現場座位已經快坐滿了。




時間到了開場,主持人出場介紹後,先放了一系列的影片。




然後就輪到第一組演唱者,大支表演。


















大支最後帶來的一首歌是我最愛的「台北的夢」。



IMG_9956
接著大支後面上台的是老一輩的知名藝人余天,因為在場的年紀都不算年輕,所以受到現場觀眾熱烈歡迎。




余天演唱時,我到四處拍了一下,發現人已經多到連後面都站滿滿了。



IMG_9960
超越志工熱情的推薦Open Taipei專輯!!



來看看熱情的超越志工跟著余天的歌聲唱起來~~




余天的歌聲對於在場有點年紀的觀眾相當有魅力,大家都認真地聽著、看著。




接下來上來的董事長樂團,雖然唱的不是老歌,但是卻相當的厲害,不管觀眾年紀大或小,都能打動觀眾,將場面炒熱起來,有網友表示每次聽到董事長樂團唱「眾神護台灣」,他都會起駕XDDD

IMG_9999





因為角度問題我沒拍到鼓手 Micky , 有機會再補拍。



第一首歌就是Open Taipei專輯中的「看見你要的未來」。












董事長樂團最後一首帶來的是未收錄在Open Taipei專輯裡的「改變」,但是這首歌可是有拍MV歐!!




三組人馬表演完後,換台下的蘇貞昌上台了,他的言論還是相當有吸引力,有機會的話不妨聽聽。



IMG_0015



台上講的認真,台下蘇貞昌的太太與一旁的莊議員也聽得相當認真。



IMG_0088
最後活動就在一大堆人要跟蘇貞昌握手....



IMG_0112
還有簽名的人多到爆情況之下,畫下尾聲。



IMG_0106

文末附上外國帥哥也來跟蘇貞昌握手的照片XD。



下面有更多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