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開箱] Call of Duty: Black Ops Prestige Edition



九月底的時候發了一篇文,[自賀] Call of Duty: Black Ops Prestige Edition 訂入,然後在11/11這天,我接到了DHL的包裹....





這是一個外觀相當普通的箱子,看不出內容物是什麼。





箱子打開後,裡面有著氣泡袋,保護得還不錯。





將裡面的東西取出後,發現是用熱縮膜包覆起來的另一個紙盒。





仔細一看,果真是Call of Duty: Black Ops Prestige Edition.




將熱縮膜拆開後,終於看到正面的樣子了。





與Amazon送的相框一起拍一張。





內容物其實不多,主要就是遊戲、RC-XD遙控車與遙控器,其他什麼卡啊、說明書的我就懶得列了。



IMG_0127

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勳章,相當精美。





遊戲鐵盒的另一面。





這就是Prestige Edition的重點了,RC-XD 遙控炸彈車。



IMG_0133

雖然算是遊戲贈品,不過老實說這RC-XD做得相當擬真,車上同樣有攝影機與麥克風,連上面護板也特別做的有刮痕。





遙控器上除了有螢幕可以看到車上攝影機拍的畫面外,還可以調整音量大小,設定速度出力,微調輪胎定位等等,開機時還會顯示Black Ops的開機畫面,螢幕上也可以看到遙控器與炸彈車上的電量,可說是相當細膩。





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電池要裝太多顆了XDDD,除此之外,以這個價錢來說我是相當滿意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