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沒有禁用這回事,聯合報幫中國打壓台灣人,踹共 !!!

suxudn

今天下午中天新聞"新台灣星光大道"節目裡,奧運跆拳道教練李佳融證實了並沒有七月時已禁止該款電子襪一事,同時也踢爆了聯合報多篇報導,意圖將阿共的陰謀轉移焦點,變成選手/教練團疏失的詭計,聯合報幫著中共打台灣人,大篇幅用錯誤訊息誤導民眾,不該出面道歉,用同樣大的篇幅澄清嗎 ?

聯合報踹共!!



先來看影片。


從5:30秒起看,可以看到奧運跆拳道教練李佳融證實並沒有任何電子襪被禁用的消息。(陳輝文你不懂就別在那「沒有、沒有」了)

但是今日聯合報多篇報導卻企圖以穿錯電子襪乙事,掩蓋中共栽贓陰謀!!
穿錯電子襪判失格 楊淑君淚灑賽場
楊淑君淚灑賽場、教練抗議,但事後初步調查,楊淑君應是穿了已被亞洲跆拳道聯盟禁止使用的電子襪,卻通過檢錄裁判、賽場裁判的檢查後上場,直到被技術委員中斷比賽判定失格。

這款電子襪7月已禁用 楊淑君不知情誤用

楊淑君在亞運比賽被判失格,各種陰謀論出籠,如果還原真相,中華隊可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誤用七月已遭禁用的電子襪。
其實今年五月哈薩克舉行的亞洲跆拳道賽,就有選手穿著跟楊淑君一樣的電子襪出賽,被大會制止。亞洲跆拳道聯盟在比賽期間開會決議,今年七月的世界杯團體賽開始,禁止使用這一款電子襪。


結果還原真相,發現是聯合報造假新聞,企圖扭曲事實,掩蓋真相!?

2 comments:

  1. 到晚上六點還在繼續跳針發表禁用新聞!

    http://twitter.com/#!/weihsi/status/5256343480958976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