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就感心]麥當勞的客服

這是二月底的時候發生的事了。

那天下班後,跟Leo大大約好要去試聽Sennheiser HD800,在路上我順便在麥當勞(民權二店)買了兩個套餐要帶過去當晚餐,因為有超值全餐晚餐第二套半價的活動,我點了一個六號餐跟七號餐,付完錢之後覺得價錢怪怪的,當下還跟櫃台確認有適用這個活動,櫃台也說有,所以我就走了。

到Leo大大家後,我拿出發票一看,果真價錢真的算錯了,發票上的價錢是六號餐+七號餐+袋子的錢,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問了。根據我十多年前在麥當勞打工的經驗,發生客訴情況麥當勞都會相當高度的關切。果真打去告知這個情況後,接到電話的值班經理(老實說我不知道是誰,所以用值班經理頂替XD)將需要的資訊記錄下來後,說她查完會立刻打給我。

過沒多久後,電話就打來了,值班經理查完後發現確實是金額錯誤,於是要退錢給我,那時候我是說我晚點再過去拿,所以就在值班經理的連聲道歉中結束了此次通話。

試了耳機後,聊了一下,大約到了十點多,麥當勞又打來說是否有需要他們送過來,我想說剛好要閃人了,就跟他說我就過去。到了麥當勞說明來意,值班經理很快的就跟我抱歉,拿了發票去處理,當時幫我點餐的櫃台也跑來連聲道歉,還送了我一個剛出爐的蘋果派表示歉意,沒多久我就拿到新的發票跟退回來的錢了。


打這篇其實也沒有啥特殊的意思,只是純粹發表一下感想。老實說讓他們一直道歉,害羞內向的我實在是會不好意思XD

另外很好奇的就是,這種折扣理論上應該是要系統設定好的,怎麼會有發票金額錯誤的狀況呢 ? 難道是要人工去按才算嗎 ? 這樣就太笨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