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繼看報才知道之後,又有請看新聞稿

Lungbin01
今天在噗浪上,發現了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有噗浪了,在他的第一篇噗內,有數以百計的人提出了問題與抱怨,也有人表示支持或提出建議,看來大家心中都有很多話想說。

過了約六小時之後,郝市長發了這噗

Lungbin02



先不論是郝市長自己噗,還是他的小助理幫忙噗的(這不是重點),這個回應內容跟本就是何不食肉靡的翻版,就是因為小市民們沒有申訴的管道(又或是申訴無用),所以看到有Plurk這個管道可以發表意見,才會如此熱烈的回應、提問,但是郝龍斌的一句"請看新聞稿",就打了所有人的槍。

果真是好大的官威啊,大家都知道新聞稿的最高造詣就是通篇寫的四平八穩卻空洞無物,看了只是浪費時間,而經過近幾年的教訓,大家也知道某些政治人物做出的保證與承諾都不可信,那看新聞稿又有何用?

郝市長發了這噗,只是想摸摸頭表示他有看到,就跟批作文一樣寫個字。也讓郝龍斌的噗浪在第一天的六個小時內,就可以被打入是無用的官樣噗了。


題外話,個人對小助理美麗小跟班還蠻好奇的,有人可以神到照片嗎 (誤很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