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隨便賣] 暗黑破壞神三、星海爭霸二、戰槌T恤 - Diablo3, Starcraft2, Warhammer Online T-shirt

這三件T-Shirt都是全新未穿的,國內數量應該不多,不太有機會撞衫,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IMG_5579

首先是Warhammer Online,戰槌Online的T-shirt,這件的Size是L,因為有人跟我一起團購結果就下落不明,所以放了很久,反正我穿也大了些,於是拿出來便宜賣,這件原本在Mythic Store應該買25~30USD吧,我有點忘了,因為Mythic Store也被EA吃去所以找不到價錢,而這件也變成絕版貨了XDDD

我覺得它正面與側面的花紋都很美,因為找不到官方的圖,所以我是拿我M Size的衣服來拍照。


IMG_5580

正面花紋近照。


IMG_5581

背後的樣子。


IMG_5582

背後花紋的近照。

這件T-shirt Size是 L ,我猜台灣應該不超出十件(我只知道除了我之外有另外一個人也有買)





再來是暗黑破壞神三,Diablo 3的T-shirt,這件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還有星海爭霸二,StarCraft 2的T-shirt,這件SC2與上面的D3的t-shirt台灣都沒有賣的,Size都是 M 。



總共就是這三件,不多不少。

暗黑破壞神三,Size M
星海爭霸二,Size M
戰槌Online,Size L

統一價一件都是新台幣800元,郵寄會使用55元的郵局便利袋,一次買兩件也只需要55郵費,三件全買就免郵啦,我幫你出(不過Size不一樣應該不會有人這樣買吧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