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2010 橫濱夜景



到日本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到了橫濱打算拍夜景,可惜因為在元町吃和牛吃太久,所以到Landmark Tower的時候,69樓的觀景台已經關了,沒辦法上去拍夜景,只好在海事博物館周邊逛逛拍拍。



IMG_5901

高達七十層的Landmark Tower,觀景台位於273m的高處,視野應該很棒,可惜殘念。


IMG_5902

這艘日本丸是早期讓人練習操帆用的船,1984年退役後就改成展示用的船,電影太陽之歌裡日本丸與橫濱的摩天輪都有出現過。







老實說我的野心很小,靜靜的看著這樣的景色就滿足了,吹著涼爽的海風,看著美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不曉得為何,日本的海風不像台灣會黏人。




在日本丸紀念公園逛了逛,就在海邊拍摩天輪跟已經休息的遊樂園,不過這摩天輪變化實在是太多了,雖然照片拍了不少張,但是很難以表達,所以我拍了影片。



沒有配樂請見諒XD


IMG_5924

最後就悠閒地走回車站,在天橋上順手拍了車流照,沒腳架拍夜景還蠻困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