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FF14] Final Fantasy XIV Open Beta 角色創建



今天FF14開放申請Open Beta的序號,將序號註冊進帳號開啟服務後,就可以進入FF14了,登入後畫面會像上面這樣,按下Play會關掉Luncher開啟遊戲。





FF14遊戲啟動後長的這個樣子,要再按一次Play。



然後就是選擇角色的畫面,因為第一次進入遊戲不會有角色,所以選擇New去創造角色。



首先是選擇角色的種族。



種族選擇完後,會需要選擇是該種族的那一個分支,性別也同時在這步驟決定。



然後是選擇角色大致的樣子,有四種可以選。



接下來是細部的調整,Hair、Face、Characteristics等選項按進去都有更細部的調整。



人物外貌選擇好後,就是決定職業了,這邊會先選類型。



職業類型決定後,就可以選擇要此類型中的那個職業了,每個類型中的職業數量不一,總共有18種職業。



然後是選擇出生日與守護神。



上一步完成後,系統會暫時幫你存檔,接下來是選擇你要去的伺服器,會以陸行鳥顯示該伺服器人數的多寡。



決定伺服器後,就要填上該角色的名稱了,在該伺服器不可重複。


然後Server就掛了XD , 後面應該沒幾步了,我等了一個晚上lobby server 還是沒起來,所以我就決定後面不寫了。


FF14的角色創建過程有點壟長,細項很多可是能調整的卻蠻有限的,加上很笨的流程,很多地方沒辦法回上一步,只要按exit就要重頭來過,基本上我個人是給不及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