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FF14] Final Fantasy XIV Open Beta 註冊圖文教學

bg_global

應觀眾要求,來寫FF14 OB的註冊教學。(本教學以美國為範例)



1.先連到FF14 Open Beta首頁,選中間的English(NA) (如上圖)

2.然後你會看到一大堆英文,我撰文的時候比較重要的訊息是OB會在Sep. 1, 2010 at 19:00 (PDT),也就是台灣時間2010/09/02 10:00時展開,然後裡面有個註冊連結,如果你找不到就點我給的XD



FF14 OB_01
3.點了註冊連結後,你會連到這頁(https://secure.square-enix.com/account/app/svc/register), 然後還是如上圖選擇中間的North America,點進去之後,選擇United States



FF14 OB_02
4.確認你選的區域與國家後,按下右下的OK確定。



FF14 OB_03
5.選擇你的生日後,按下Submit送出



FF14 OB_04
6.看完服務同意書後,在下面打勾,按Next到下一步。



FF14 OB_05
7.在上面的框框填入你的電子信箱,然後下面的框框重填一次,按下Temporary Registration送出,然後下個頁面會跟你說系統寄信到你的信箱,所以到信箱去收信,這頁就可以不理它了。



FF14 OB_06
8.到信箱去收一封標題為"[Square Enix Account] Account Registration"的信,內容前半長的像上面那樣,然後點中間那個很長的連結,它會開出一個頁面。



FF14 OB_07
9.接下來就是填帳號資訊了。
第一個空格填你要的帳號,下面有個叫[Check availability]的按鈕可以讓你知道這個帳號有人用過了沒,如果有人用過會跟你說"This login ID is not available.",沒人用會說"This ID is available.",你就可以創這個帳號,帳號的限制是英數組合,4~16個字元,不分大小寫。
第二個空格填密碼,限制是8~32個字元,不能用重複的單一字元、不能跟帳號一樣、不能跟email一樣,同樣的字串不能重複三次,反正就打一個正常點的密碼就是。
第三個空格是重複打一次你的密碼。
第四個下拉選單是選擇安全性問題。
第五個空格是填安全性問題的答案。

填完後按右下方的Confirm entered data繼續。



FF14 OB_08
10.系統會將你剛剛填的資料顯示給你看,確認無誤後點右下的 Send displayed data 送出後,基本上你的帳號就已經創建完成了。



FF14 OB_09
11.在這頁你會看到系統跟你說你的Square Enix ID已經創好了,然後也發信跟你說了,然後建議你按右下的Next去填一些進階資料。




FF14 OB_10
12.這邊會需要填你的真名與地址,由於我是選美國的,所以我是填美國的地址,但是我總不能跟你說我填的地址是啥,所以我就用台灣駐美國經濟文化代表處的資料來當範例。
第一個選項選男女,男的選上面、女的選下面。
第二個空格寫你的名字。
第三個空格寫你的姓(當然也是填英文)。
第四個空格填你的中間名的開頭字,如果蒙其·D·魯夫也有玩FF14,他就會填D,不過他正在找One Piece應該沒那麼閒,當然你如果沒有中間名也可以不填這格。
第五個空格填地址,所以填4201 Wisconsin Ave.
第六個空格填城市,看你要填簡寫N.W.還是全寫Northwest, Washington, D.C.
第七個選項選地區,選Washington
第九個空格填郵遞區號,在前面那個填上20016就好

然後按右下的Confirm entered data繼續。



FF14 OB_11
13.系統會將你剛剛填的資料顯示給你看,確認無誤後按右下的Send displayed data送出,然後整個註冊流程就完成了。




如果你這時候還在下載主程式,請參考這篇"FF14 OB下載者別放棄希望,總有一天會動的",如果已經抓玩了,請看著登入頁面等Open Beta開始吧XD

FF14 OB_Log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