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民生社區] 川味牛肉麵

IMG_5374

這家川味牛肉麵是與Leo相約後,經人介紹後去吃的,不過我跟Leo那時都分心到不知哪去了,所以也不曉得我們吃到的店跟原本要去的店是不是同一家,反正既然吃了就順便寫一下。




IMG_5367
這家位於新東街上的川味牛肉麵,其實人還蠻多的,到的時候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價目與營業時間在上面,看起來是不會太貴,屬中上價位。


IMG_5368
點了川味牛肉麵後,順便點了些小菜,這小菜不知價位是怎麼算的,還不便宜,沒記錯我點了豆皮、豆干、兩顆滷蛋、小黃瓜,這樣要115元。


IMG_5370
豆皮、豆干都不錯吃,滷蛋就是蛋,我也吃不出什麼特殊的XD,醬汁算是清淡有提味,不重鹹。


IMG_5371
這個小黃瓜出乎意料的有一半是類似蒟蒻的東西,有點Q但是又很容易碎掉,不太清楚是啥,我不怎麼愛吃;但小黃瓜算是清脆,不錯入口的。

邊吃小菜邊四處看,有些內行的人點的小菜似乎都很厲害,也許要熟客才會點吧XD


IMG_5372
這是川味牛肉麵小碗的,肉算是鬆軟,不是有咬勁的那種;麵是用寬麵,應該是叫來的,吃起來普普通通;湯的話看的出所謂的川味是什麼,不過老實說我吃不太出特殊之處,也許是我跟川味牛肉麵不熟吧,或者是應該點紅油抄手的XD


這次吃起來的感覺是滷味比麵好吃,不過店內人那麼多應該是有它的道理的,如果下次有發現厲害之處我會再來平反的(雖然吃這個牛肉麵真的吃不出厲害之處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