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很美的粉紅Bridy -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國民健康大健檢」活動


週六去參加了"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國民健康大健檢」活動",我剛看到這個活動時還以為是像萬人崇Bike一樣的活動,所以就與同事各繳了100塊的報名費,結果到了活動前,看了老半天還是不太了解這奇異果到底是甚麼怪活動,我同事一直跟我說是變裝秀,我想說可能是騎腳踏車攀岩 (疑 ?),總之錢都繳了,就去報到領T-Shirt吧。

雖然只睡了三個小時,但是我還是爆肝的在大中午到了大佳河濱公園,同事Leo已經領完東西等我半小時了,等我領完T-Shirt、雜誌、扇子、舒跑後,想說今天終於能收工了,就去和同事坐在旁邊哈啦一下,才聊沒幾句,Leo就叫我看旁邊的兩台粉紅Birdy,於是有了這篇文章。


前面這台是最近新牽的,所以沒什麼改裝,人間肉球、頭燈、尾燈、後袋都與一般的車友差不多,只有粉紅殺人踏板比較有搭。雖然這樣說,但是限量五十台的粉紅Bridy就已經很美了。



這台車的車主(本篇第一張照片),就很有心的把車弄得很有個人風格。



全車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彩虹熊,真得很可愛,加上休閒的後袋以及吊飾,一整個就是很女性化的車,除此之外,坐墊、踏板也是粉紅色的,走線則是用紅色的搭配。



大盤使用Speed Drive內變大盤,兼顧容易爬坡與平路速度,據車主表示她全車配備都是自己挑的,真是了不起。





這是另一個讓人驚豔的點,很漂亮的粉紅煞車皮,外面還有花朵裝飾,讓人有大心的感覺。


最後放上兩位車主與車的合照,據她們所說,平時都是騎烘爐地(真是好腳力),希望她們有機會可以多跑跑別的地方騎車,這樣可以增進大家的士氣(被那麼可愛的車超過會摔車吧XD)。


因為小弟生性害羞,所以不好意思問聯絡方式,因此沒辦法叫她們參加百客車隊XD,雖然中永和到北投有段距離就是。

PS:若你認識車主的話,方便跟她說我想跟她要照片嗎 ? 我朋友(穿Nalini車衣那位)有與這兩台粉紅Bridy合照,謝謝。


1 comment:

  1. http://blog.xuite.net/yehweiyuan/photohouse...你再找我們嗎...裡面有我聯絡方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