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捷安特安全騎乘小叮嚀 - 80元便宜尾燈

有朋友想買腳踏車,所以我帶他去一堆車行看車,到了北投捷安特時,看到了一旁的櫃上擺著一堆小冊子,寫著SAFE RIDE SAFE LIFE,旁邊還有一個尾燈寫特價80元,6/23開始。

因為很便宜我就買回家了XD,裝在我媽的腳踏車上,這樣比反光板安全多了。


尾燈正面與反面

這個全台限量三萬個的尾燈 ,其實就跟一般的尾燈差不了多少(可見平常尾燈賣個兩三百....),除了它會多一個SAFE RIDE SAFE LIFE的小冊子吊在上面,有三種閃爍功能,依序是恆亮、跑馬燈、閃燈。


這是小冊子的正反面,手機拍沒有對到焦,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到捷安特索取。

其實捷安特這個活動是不錯的,一方面可以讓大家很感心,有佛心價的尾燈可買,一方面捷安特可以增加到店的客人,有些人會買了尾燈順便買頭燈或是車帽之類的,少賺一些錢可以增加不少客源,又可以增進社會評價,實在是不錯的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