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台塑芝山加油站歧視機車族

因為上班會經過的關係,我通常都在台塑芝山加油站加油,大約一年半前吧,那時候加油還是滿100送衛生紙的,不過有一天就突然掛了布條寫滿100送水、滿200才送衛生紙,自此之後,我再也沒有拿過衛生紙了。後來有一天,我發現了汽車加油島那邊寫了"加現金50元送礦泉水乙瓶,刷卡贈品減半",這樣就怪了,為何汽、機車的待遇不同 ?

機車一向就被人歧視,我想因為當權者不是自己開車就是別人開車載他,永遠不知道民生疾苦,不是說"騎機車易生交通事故",就是說"機車退出騎樓/人行道",卻不知汽車肇事機率比機車高(北市警資料新聞資料),也不知道機車車位數量完全不符需求,而近來郝市長看到道路規劃無法負荷機車流量,居然是要大家別騎機車,而不是想辦法改善交通,這不是何不食肉靡嗎 ?

政府永遠抱怨不完,回到正題抱怨芝山加油站。不曉得是芝山加油站給機車加的油是劣質品,所以利潤比較低,贈品要減半,又或是芝山加油站認為機車都是刷卡,贈品需要減半 ? 為何芝山加油站要歧視機車族呢 ? 有沒有人能給我個答案,謝謝。

機車沒有路權,被政府排擠就算了,誰叫我們不開"3000CC小車",連加油都要被排擠,我們又不是沒有付錢,為何要遭受次等待遇 ?

台塑芝山加油站
電話:02-2832032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40號
本文已一併寄至台塑石化客服信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