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Sky Drive 微軟網路硬碟



又是篇遲到很久的資訊,在2008/2/21 微軟推出了一項新的網路服務,叫做SkyDrive,顧名思義,就是個在天空的磁碟機,意指隨處可用。


SkyDrive的網址是這個

由於微軟很認真的寫了篇介紹,所以也不用再多寫什麼了XD,下面這都有。


這算是難得一項網路服務Microsoft做的比Google好用的(沒試過拿Google Page和Site來當網路硬碟,不過那個也不算正常使用,不能比),能分私人檔案和公開檔案也蠻方便的,最多人詬病的缺點是單檔50MB,是蠻小的,不過勉強可以接受。


還有一點就是速度太慢,上傳我沒測,下次測了再更新上來,下載只有40KB上下,實在是令人不滿意的速度,有圖有真相。雖然傳檔時看起來都是亂碼 ,但是抓下來後檔名是正常的,可以放心。


更新了上傳速度的圖,68266 Byte = 66.6660156 KB,六十多KB還可以接受的速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