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聯合報造神過火了吧

先來看這幾篇
捨得去血拚 精品買氣冷翻熱
捨得吃一頓 餐廳小月變大月
馬上敢花錢了 今年消費估增千億
這幾天賣的房子 比一整季多

因為UDN常有新聞憑空消失的情況,所以我只好有圖有真相

udn01 udn02 udn03 udn04

基本上,我不在乎誰當選,反正台灣的政客就是政客,連政治家都稱不上,會做事的有幾個 ?大家心裡有數,這次要批的是媒體,聯合報本來就是偏藍的這大家也知道(反正偏綠的自由也...),不過這次真的太誇張了,一連幾篇造神文章,還特開專區,這是怕上面看不到嗎 ? 我真懷疑這些留下名字的記者,你們寫出這些文章,多年之後看到還能面對自己的良心嗎 ? 也許是現實上,老闆的要求要你寫的,不過常常聽媒體工作者提到的專業,中立,客觀都跑到哪去了 ?

看來看去,還是蘋果日報最中立,壹週刊最忠肯,也許你覺得腥羶色很多,不過請你認真看看它的副刊,旅遊,飲食等等小地方,都做得很專業認真,而社會新聞、影視新聞、政治新聞,也都比其他報更用心,更中立。

我只是個小人物,沒什麼影響力,但我會選擇我的做法去支持正確的事,或許有更多人這樣做的話,這些不中立的媒體才有改善的一天。不過也許他們沒人看也生存的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