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你還在相信政府說的話,跟政府操控的媒體嗎 ?

近兩年來,在政府的安排下,來了許多所謂"中國採購團",到台灣各地接受招待,而媒體也配合喊數字,每次採購的金額都是幾億、幾十億起跳,也許有人就這麼被政府洗腦,以為靠中國真的經濟會好,但這就是政府的陰謀,使用操控的媒體去發佈這些消息,而讓一些沒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相信政府向中國過度傾斜的政策是對的。

但是,事實就跟媒體所說的,採購了那麼多金額嗎 ?

其實這個政府檯面上的人,說話能夠信幾分 ? 看看之前某先生說陸客團會為台灣帶來多少助益,但是一來人數遠遠不及政府所說的數字,二來中國人在台灣各個旅遊景點帶來的混亂,也影響了其他國家旅客來台的人數,這樣真的有助益嗎 ? 一來一往之下算起來是更虧的。

昨天政府收回去的中央社發佈了這個新聞福建省長明天到 採購團先買7億美元,很多人一看,就覺得又一個來騙吃騙喝幫台灣政府炒新聞的。會有人這麼想不是沒有原因的,看看去年政府喊的柳丁銷中,新聞炒做完之後呢 ? 不但銷到中國的柳丁不符成本效益,還有更多的果農被政府所騙,只好把成堆柳丁堆在溪邊

而之前來的中國採購團,今天民視新聞有這篇報導,四川團2.25億訂單 被踢爆是假,揭露了之前四川採購團對台灣毛巾工廠下的700萬美元訂單只是做秀,而三立新聞對採購團則是做了特別報導:



你還相信政府說的鬼話嗎 ?

看看這篇新聞,吳敦義:ECFA簽署後 反對者可提公投,怎麼會有這種鬼話出現 ? 不就跟之前的美國牛一樣嗎 ? 反正大家拿政府沒辦法,所以根本不理會民眾的想法跟意見,而且就我看來,當今政府應該會利用下面這個漏洞直接讓EFCA過關,根本不需要審。

兩岸簽訂的協議,如果必須修改法律才能實現,必須經過“立法院”審議通過才能實施。如果只是行政授權或規範,不涉及修法就可以達成者,只要報經“行政院”核定,函請“立法院”查照就可以施行,假如“立法院”在一定期限內沒有做出決定,自然生效實施。

看看我會不會說中吧。

1 comment:

  1. 有一個人走到天安門廣場,大聲且憤怒地高喊:「這個政府爛透了!!」旋即被公安帶走。

    那人辯解道:「我又沒有說哪一個政府爛。」

    公安說:「我在這兒工作了多少年了!你以為我不知道哪一個政府爛呀!?」

    上述天安門改成中華台北, 公安改成警察, 台灣在後ECFA時代自動生效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