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台北] 寧夏夜市 詹記雞腳翅

詹記雞腳翅

之前有陣子很想吃雞腳,於是跑去寧夏夜市尋找這家出名的詹記雞腳翅,結果在寧夏夜市內繞了兩圈還是找不到,回家後才發現試在另外一頭 -_- 詹記雞腳翅在民生西路與寧夏路交會路口的東北端,寧夏夜市則是在路口南方的寧夏路上,所以我之前才怎麼找也找不到,最後面我有附上街景圖,詹記雞腳翅的位子就在那個有寧夏路45巷路牌的柱子旁,如果開店的話就看不到那個路牌了。

知道位子後,前幾天我就跑去想嚐嚐這家出名的詹記雞腳翅,到的時候約是晚上九點,從上面的圖看的出來是人滿為患,攤前攤後總是維持十來個人把攤子圍的滿滿的,雖然老闆三個人速度很快了,但是仍趕不上蝗蟲般顧客的速度,而且厲害的是,幾乎每個人都像是東西不用錢一樣,把裝東西的盆子或袋子裝滿滿....


我好不容易搶進一個小空位內,看看眼前就是我想要的雞腳,雖然還想夾些別的,不過那時後懶得再去搶食了,於是就夾了雞腳結帳,這邊的雞腳要價六隻50元,算是中等價錢,不過可惜的是沒有除去指甲就是。

雞腳吃起來感覺是有入味,雖然比不上老天祿的令人意猶未盡,但是比起台中蓮心冰雞腳凍,或是夜市裡魯味賣的三元一隻雞腳,詹記雞腳翅的雞腳算是不錯了。老闆會幫你加油、醬,個人是覺得不用加也不錯,當然加了比較夠味就是。

下次我還會找時間去吃吃看沒吃到的其他料,很多看起來都蠻不錯的感覺。


街景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