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士林] 芝山鵝肉切仔麵 - 10元魯肉飯、切仔麵


前陣子在PTT上看到芝山站附近有10元魯肉飯、切仔麵的消息,後來某天晚上不知吃啥的時候,就跑去找這家店。芝山鵝肉切仔麵在德行西路過捷運往文林北路方向的右手邊,招牌很亮,還蠻好找的。





而芝山鵝肉對面的龍山永和豆漿大王,則是推出了豆漿、米漿內用外帶一律五元,蠻有趣的,這是為了打對台嗎 ?



因為只點魯肉飯或切仔麵很奇怪,所以我還有點個鵝肉湯跟燙青菜,才不會看起來太寒酸。魯肉飯肉燥太少,吃起來過乾,老實說很不優。燙青菜還可以,不過基本上很難弄的不好吃就是。鵝肉湯還不錯,湯內有鵝肉的鮮美,喝起來也不像有參味精,不會之後覺得口乾,而鵝肉吃起來算是肥美,只是它的骨肉總是不怎麼分離,吃起來很是辛苦,要手抓著骨頭,嘴咬著肉用力拔XD

基本上,這邊比較適合多人來吃,點盤鵝肉來吃比較有感覺,一個人吃的話,點起來跟去別邊吃個便當也差不多價錢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