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歡樂的愚人節 - Alvin 被騙懶人包

每年四月一號,都有相當多有趣的新聞出現,通常是外國網站/公司會特地為了愚人節準備有趣的東西,今年也不例外。像是Google在其官方Blog發佈了這則消息,內容大致上是這樣:
在一個月前,Kansas洲的Topeka市長宣佈要將該市改名成Google震驚了世界(Died註:為了讓該市獲選為Google測試光纖的地點)。我們一直在思考如何去表達這份榮耀。今天我們很高興的宣佈,從4/1 0100起,Google正式的更名為Topeka.

Blizzard在其Store發佈了新產品"Battle.net Neural Interface",直譯為Battle.net 神經介面,也就是網遊小說裡的遊戲頭盔,有黑、灰、粉紅可選擇,一個要價USD 14999,不過都Sold Out XDDD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不過我覺得今日最歡笑的就是下面這個了。

事情是這樣來著。
Alvin_1


Alvin先在噗上說"好吧!我認了,我的女朋友就是郭采潔,大家祝福我們吧!",今天愚人節,大家當然都不相信啊,要是在PTT就會有人回在我床上了XD,總之,一連串的回話中,有位叫做奶油飛魚的噗友回了上圖紅框中的的話,過了約兩小時後,Alvin又發了下面這噗。

Alvin_2
不得不說,Alvin真的是相當融入台灣文化,用字遣詞用得恰當好處,在眾人追問之下,Alvin終於發了下面這噗,解釋了被騙的經過。

Alvin_3
原來Alvin自從上次發噗上新聞之後,被公司說要低調,所以現在看見媒體就怕了,而裝作郭采潔經紀人的奶油飛魚還發私噗給Alvin,讓Alvin整個就是嚇到(如下圖)

20100401
最後Alvin才說他被"郭采潔經紀人"騙了,發了上面的被騙噗(有趣的是,奶油飛魚一看就知道不是郭采潔的經紀人啊XD,Alvin真的是十年怕草繩啊....)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台灣媒體沒新聞的時候就會從網路剪剪貼貼,而這種事情更是不會放過,於是就有了下面這個影片。


這段影片一出來,就有人貼給Alvin看,我想Alvin看完新聞之後應該很無言吧XDDDD,於是又發了下面這噗。

Alvin_4

這個故事到這邊到一段落,個人覺得是今天愚人節堪稱最歡樂的故事,所以特地寫這個懶人包以滋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