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LOL] Pantheon Test Realm 測試心得

Pantheon_01
[如果你還沒有LOL帳號的話,點我的推薦連結去創吧XD]

今天因為LOL在台灣黃金時間更新v1.0.0.72,所以趁這個機會上測試伺服器先測一下新英雄Pantheon,雖然之前有稍微玩過了,不過那時候的技能後來還有些變化,這次在測試機的版本才是與正式機一樣的。

跟上次介紹Gragas一樣,先從被動技能開始。

詳細的每個等級技能數值我就不列了,等更新完官網就有了。



Pantheon_02Aegis Protection [被動技能]
每四次攻擊或使用技能後,Pantheon將能格擋下次超過40傷害的物理攻擊。
(經測試,未經過防禦減傷計算的傷害值大於40就會發動)

很棒的被動天賦,絕對會有人因為這招練攻速型的。


Pantheon_03
Spear Shot (Level 5)
消耗法力: 50 冷卻時間: 4 秒
Pantheon 對目標猛力投擲出他的茅,對目標造成70加上他攻擊力140%的傷害。

看起來很強,但是實際上不算強勢的技能,耗魔很少跟冷卻時間短是優點,被壓或追人都可以用,範圍不怎麼遠就是。


Pantheon_04
Aegis of Zeonia (Level 5)
消耗法力: 70 冷卻時間: 7.5 秒
Pantheon 跳向一個敵方英雄,用盾向他撞去造成150的魔法傷害並擊暈他們一秒。攻擊完成後,Pantheon的技能Aegis Protection立刻可用。

Pantheon唯一的留人技,等級低的時後冷卻時間蠻長的,點到五級後算差強人意,放的距離跟丟茅差不多遠,所以我通常都丟茅再撞,打兩下又可以再丟了。


Pantheon_06Heartseeker Strike (Level 5)
消耗法力: 110 冷卻時間: 22 秒
被動:目標的血量少於15%的時候,Pantheon的攻擊將絕對會爆擊。
主動:Pantheon集中注意力對他面前快速攻擊五次,每次攻擊造成18+他武器傷害的30%,對英雄造成雙倍的傷害。

Pantheon_09
Pantheon唯一的範圍攻擊,不過其攻擊力相當之低,一般狀況打小兵都沒辦法滿血打死,所以我都拿來打英雄XD,但是因為攻擊範圍大概跟Cho'Gath的禁言範圍一樣,所以我也是拿來在連段裡用,一般要打到英雄的機會不大。



Pantheon_05
Grand Skyfall (Level 3)
消耗法力: 350 冷卻時間: 120 秒
Pantheon 蓄力跳向高空,在數秒後撞擊至目標區域。對目標中心造成最高1000的魔法傷害(區域的最外圍造成33%傷害)並且對他們緩速35%一秒。

相當威猛的大絕,如果正中的話會造成不少的傷害,雖然這招可以對全地圖施放(包括看不到的地方),而且目標區域很大(跟海盜差不多),但是因為要先集氣好幾秒,落下來也有幾秒讓人躲,所以如果放的不好應該會常常落空吧XD
上次的版本此招只對英雄造成傷害,正式版本已改成對小兵也有效了,跳進混戰時可以順便把小兵都清光。這招如果情況允許,我都會用來抓英雄,然後接茅+撞+連斬,接下來就是追殺了。

LOL2010-2-2-下午 09.08.50
Pantheon用大絕後,目標區在他落下前會有一個綠色圈圈從中擴大成上圖的黑色圓圈,這就是會影響的範圍了。


LOL2010-2-2-下午 09.08.52
落下後會有衝擊波產生,造成傷害並緩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