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光華小小敗家

大學畢業後就很少去逛光華了,新大樓蓋好後大概才去過三次吧,今天想說買個過年要玩的XBOX360遊戲,於是就過去光華找看看有沒有比yahoo便宜。

停好車後,先到八德路巷內的健宏電腦找很久不見的三元要名片,自從皮包跑海水後名片就泡爛了,朋友在問要去光華哪家買電腦我都不太知道怎麼說。到了店裡三元依然很會哈拉,想說問他有沒有NAS,順便買,沒想到真的有,結果他們的報價單上沒有QNAP的 NMP-1000這台,只好殘念了。

進光華新大樓後,上了二樓先看到普雷伊,問了一下無間特攻:40天要多少,結果普通版居然是原價1490 -_- ,還好事前有請示過3C達人Leo大大,知道二樓角落有一家比較便宜,就開始亂晃來找,後來在樓梯旁找到一家叫紅不讓的,他們只有限量版,不過只要1440,客官啊,你看看這個限量版比人家的普通版還便宜是怎樣XD ,當然就買了下來。在紅不讓還有看到Modern Warfare 2 的喉結式耳麥,要價15xx,不過我覺得我沒有很需要就沒買了,如果有人不想從國外自己訂可以來找找。

買完遊戲跑到三樓看一下,順便買了烙印勇士34跟銃夢Last Order 14...不過我已經太久沒買,忘記之前到底有沒有買到哪一集了,希望沒有重複就是XD,這次到光華也沒花到多少錢,算是很有節制!!

話說光華出名會把"你好"念成"喵"的大腳桶這次好像都沒看到,不知是跑到哪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