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7-ELEVEN 滷味燙


前兩天中午沒吃,下午肚子很餓,於是到了7-11覓食,因為吃便當太多(題外話強烈抗議7-11把真飽便當下架,統一的政策是賣越好的就越快撤嗎 ?),吃壽司太少,於是想找有沒有適中的東西,於是看到了這個新產品 : 滷味燙 。

滷味燙這看起來感覺上跟關東煮好像差不多,不過看在他有麻辣口味,所以就買來試試看。根據7-11介紹,滷味燙-麻辣是由多種中藥爆香熬煮高湯,麻香小辣口感,高麗菜等鮮蔬、米血糕及王子麵8種配料,微波加熱後,特有麻辣香氣,回味無窮,大份量正餐宵夜皆宜,流行人氣商品,熱量450大卡。

實際上,這裡面一共有高麗菜、玉米、白蘿蔔、魚蛋、香菇、米血、油豆腐和王子麵,玉米蠻甜的,蘿蔔有煮透入味(贏很多滷味了),米血比關東煮的好一點點(還是不怎樣),油豆腐吃起來不像油豆腐,王子麵吃起來出乎意料的好吃(因為本來沒啥期待)。

在微波的時候,看7-11店員微波了好幾次,中間還有加關東煮的湯,店員說這樣比較不會太乾,味道也會比較均勻,吃起來的感覺是蠻不錯的,雖然說麻辣,但是對我來說只是感覺比較有味道(這樣看起來原味的應該淡如水 ?),算是不吃便當時不錯的的選擇,如果要關東煮跟滷味燙選的話,我會選擇滷味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