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無聲.火 - 聲援邱智彥同學行動



就讀於萬能科技大學的邱智彥因想成立一個關心社會的社團,遭受校方百般刁難,最後遭到思想還留在權威戒嚴時期的校方以莫須有的罪名退學,校方不講道理、仗著自己的權威,仗著自己掌握著權力,說「規定就是規定」,但這規定卻是因此事而改的,這不就跟馬英九政府的「依法行政,如果違法,那就修法」一樣的道理嗎 ?

學校是學習做正確的事,還是學習如何屈就於錯誤的規定 ?,影片中那位說規定就是規定的人,已經沒有資格在學校內了。

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腦袋迂腐的學校,無能的行政人員,要不是邱智彥能堅持下去,此事不就又要「吞下去」了嗎 ?

還好,社會上還是有熱心人士存在,一連串的活動開始展開,
02/15 下午2點 「戒嚴還你.社團還我!聲援萬能科大邱智彥」
02/16 上午10點 「684號解釋不是解嚴令!校園仍是法外租界」學權論壇

欲知更多詳情請見我們都是邱智彥

我沒有辦法去參加活動,只好用訊息分享的方式聲援了,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