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FF14 OB下載者別放棄希望,總有一天會動的

bg_global
今天Square Enix放出了Final Fantasy XIV的OB頁面,這讓很多在關心的人相當興奮,興沖沖地來下載,沒想到一開始那個註冊頁面就掛掉了(官方說法是維護),過了一兩個小時之後才修好(其實我也沒在算時間),然後因為人太多了,連OB首頁的圖都可能要等個三十秒才能跑完,還好FF14 OB Downloader抓的時候不會太慢,117.5MB大約十多分鐘就抓完了。




FFXIV Downloader
但是,有趣的還在後頭,這個downloader抓下來後,經過快速的安裝,就會啟動一個背景為紅色的下載程式,然後你會看它一直在0.0b/s不動,不過在耐心等候之下,大致上花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等他更新完下載程式....



FFXIV Downloader_2
是的,我們花了很久的時間更新完FF14 OB下載程式後,程式會重啟把你好不容易連到的用戶斷掉,然後把版本從2010.06.25.2002換成2010.08.27.2001,接著又要開始無奈地等待,我大概也等了一兩個小時,才等到上圖的速度,當然後來速度是有變快,可是跟美國(200+Kb/s)、香港(100+Kb/s)比起來還是遜色不少,我到撰文的時候,平均速度才只有80Kb/s左右,看來要明天早上才能抓完了。


最後要跟大家說,FF14 OB下載者別放棄希望,總有一天會動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