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實力驚人的苗栗縣攝影學會

今天看到了「就是eye苗栗」攝影比賽的相關討論,發現很多攝影前輩對此比賽相當的關注,於是我也仔細研究了一番。

先來看看參賽資格
三、參賽資格:
1.凡海內外愛好攝影之人士,皆可參加。
2.直接或間接參與本案之工作人員不得參與,以示公允。

從資格看來,這比賽並沒有什麼地區或會員限制,而且總獎金高達160萬新台幣,前幾名還會有珫璃獎座,所以看起來競爭會相當激烈。

而在昨天,2010/08/23時這個就是eye苗栗攝影比賽由五星縣長親自頒獎了,讓我們來看看其作品。

人文環境組作品線上展覽
自然環境組作品線上展覽
(Chrome 瀏覽器無法瀏覽)


因為他線上展覽好像看不出是哪個作品得獎,所以還是建議看Mobile01的文章上面有一些得獎與相片的照片。


讓我們來看看那些人得了大獎。

「自然環境組」得獎名單:
金獎神槕仙境鄧信夫苗栗縣攝影學會第十八屆 - 旅遊組
銀獎牧場閒趣鄧尊仁
銀獎明德水庫之美徐慶田
銅獎大小霸尖山雪景游行錦苗栗縣攝影學會第七屆理事、第十五屆常務理事
銅獎鍬與桐溫紹良
銅獎神仙谷風光鍾貴華苗栗縣攝影學會第十四屆總幹事
「人文環境組」得獎名單:
金獎農村風光朱運來苗栗縣攝影學會第十八屆 - 評審委員、監事
銀獎樂活自由行范整國苗栗縣攝影學會第十八屆 - 財務組
銀獎鐵騎集團楊國洋
銅獎橡木桶製作江建垣苗栗縣攝影學會第十八屆 – 評審委員、監事
銅獎老陶師製陶邱信傑
銅獎農收蘇楙棋


由上表可見,前三名的大獎一共十二個名額,居然有一半是由苗栗縣攝影學會所獲得,真是太令人佩服了,不曉得有沒有攝影的前輩可以告知這是怎麼辦到的 ? 我也想增進我拍照的技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