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Costco 培根起司牛肉堡

IMG_4600

下班後特地跑到Costco看Dish HD的效果,就順便在這邊吃晚餐了,以往在Costco都吃牛肉捲、熱狗、比薩之類的,這次發現了新東西,培根起司牛肉堡跟總匯比薩。

這次我點的是培根起司牛肉堡,跟熱狗一樣是有附飲料的。雖然Costco的東西都是現場製作的,但是並不是現點現作,所以拿到的時候是用紙包好的漢堡一個,跟現場的Menu比起來,實體有比想像中小了一點。


IMG_4601

Costco的培根起司牛肉堡是很簡單樸素的一個漢堡,麵包沒什麼特殊的,料也是簡單的生菜、番茄、洋蔥、起司、培根與牛肉片。

基本上,Costco的培根起司牛肉堡就像是美國路邊小賣店的感覺,簡單沒什麼花樣,培根煎的略硬,比較偏美式。


IMG_4602

牛肉餅與現在市面上遍佈的的美式餐廳比起來,算是比較沒肉汁的,不過也不算是乾就是,而肉的厚度薄的地方約一公分,厚的地方約有1.5公分厚,咬勁與味道是不錯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我很愛這種沒什麼花樣的漢堡,單純吃食材,又不會滿手汁水。

而這個培根起司牛肉堡一個要價99元,附一杯飲料,與坊間美式餐廳的價錢相比可說是便宜很多,個人是覺得蠻划算的,但是與Costco內的其他餐點比的話,算是CP值比較差的一樣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