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010/08/21 阿宅反抗軍

IMG_4668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



IMG_4630

在一個紀念殺了很多人的人的地方,有著兩個截然不同的活動





IMG_4633

一個是充滿文藝氣息的Summer Jazz Outdoor Party



IMG_4637

另一個則是充滿阿宅熱血、歡笑與淚水的阿宅反抗軍



IMG_4648

就這樣,在這美麗的場地,一個炎熱的夏日午後



IMG_4645

因為天色還太亮,沒辦法使用投影幕,所以一堆人圍成一堆



IMG_4656

對著女僕拍照



IMG_4661
因為女僕遊戲屋太多人了,於是我到附近閒晃,剛好發現了洨記者與亨利市長賢伉儷,你看看這對金童玉女身上的能量強到放光了。



IMG_4659
在現場可以發現壹電視大力贊助了這次會場的各種高科技設備,SNG車/天頻車就來了大概有五台



IMG_4681
現場攝影機至少有六台以上,以捕捉各種鏡頭



IMG_4793
當你躲在人群中偷偷哭的時候,可以給你特寫



IMG_4641
舞台正面當然是不用說,一定會有攝影機的,還有機動移動的與整個場地全景的,可說是面面俱到



IMG_4735
據內部消息指出,壹電視幾乎全部出動來協助這次活動,雖然說可以當作是練兵,不過也可以見到壹電視對此活動之重視,而之後的虛擬攝影棚、主播、現場即時的影像運用等等,也展現了壹電視在台灣首屈一指的技術領先。



IMG_4683
烈日下等了許久之後,終於在小秉宣布之下,活動開始。



IMG_4689
首先上台的是這個熱血動漫樂團,不過因為我記性不好所以把團名忘記了,但是我還記得他們今年終於找到了鼓手跟keyboard,而且我還有錄了一小段影片。

順道一提,我覺得這個音響高音太過over,讓我想帶上耳塞聽歌,不過大概降完旗回來後就好很多了,應該是PA有調整



IMG_4698
四首歌表演完後,輪到了朱豪宅與男女主持人上台。



IMG_4700
說完了中正紀念堂1800~1820要降旗不能有活動,所以等等大家要去參加降旗,隊伍為由今天來義務幫忙的女僕們帶領,因為我沒有長鏡頭所以就只拍了全部女僕的畫面。



IMG_4704
莫名地喊了一些口號後,大家就離開位子往國旗處去。



IMG_4719
夕陽西下,正是降旗好時候(疑)



IMG_4705
但世事難預料,在路上發現了Weather Girl的蹤影,看的出來吸引了很多原本正要去看降旗的人。



IMG_4734
雖然有很多人正在看美眉,不過等著降旗的人還是相當的多



IMG_4765
有浴衣的情侶檔



IMG_4762
也有背著小孩的父子檔



IMG_4740
終於,在眾心期盼下,憲兵儀隊(應該是吧)出現,也完成了很嚴肅的降旗典禮(雖然降旗歌有夠小聲)



IMG_4754
而太陽也差不多落下,晚點天色暗下就可以正式開始活動了。



IMG_4773
回程中我又發現Weather Girl的蹤跡,因為她們前面的大砲太多了,所以只好從旁側拍一張



IMG_4781
眾人回座時,在人群中看似在沉思的朱豪宅。



IMG_4782
大概是剛剛沉思時看天色還亮,所以就開始讓今天義務來幫忙的女僕們一一自我介紹



IMG_4795
女僕自我介紹完後,又經過了一些關於書、阿宅與部落格的話題,輪到了清新的洨記者上台表演摸乳



IMG_4805
終於,天黑了,於是話題轉到壹電視上面,然後就看到了壹電視的兩位女主播預錄的畫面出現在投影幕上。



20100821_01
突然畫面一轉,兩位女主播就走了出來。



20100821_02
一番介紹後,開始是壹電視的動畫,相信在場很多人沒看過壹電視,有些已經看過不少次的橋段還是讓不少人驚訝的。動畫完畢後,小隊長出場,簡短訪問後盧廣仲就開始熱情的演唱了。




第一首為我們帶來的是新EP【四果冰】中的【蚊子】這首歌



再來是上一張專輯中的【七天】



第三首歌也是新EP【四果冰】中的歌曲【Nice to meet you】



最後是安可曲 - Oh Yeah ,盧廣仲一開始一直找不到pick XD



盧廣仲超high的演唱完後,又玩起來虛擬攝影棚,可惜麥克風有點問題加上影音不怎麼同步的樣子,精采度大減。



IMG_4826
然後就是Weather Girl的熱舞了,放上一小段影片。



熱舞完畢後,另一位壹電視女主播出場,看來除了晚間新聞的人馬之外大概都來了,在女主播介紹之下,壹傳媒總裁黎智英終於出場了(我忘記放黎總裁的照片了,不過不是正妹應該沒人會跟我抱怨吧),朱豪宅也與黎智英有著一段對話,基本上我是很佩服黎智英,也很欣賞壹電視的,不過我之前跟壹電視爆料的東西就沒下文了是怎樣(翻桌)


IMG_4870
然後就是用955"投影幕打快打旋風四的熱血時間了,首先是四位選手互相PK,說老實話,我這輩子真的沒看過這麼精彩的快打旋風,選手果真是不一樣!!



20100821_03
然後就是觀眾的挑戰賽與盧廣仲 VS 春麗,不過似乎有報名的觀眾很傷心地說報名了沒上台XD



IMG_4908
快打旋風挑戰賽,最後是以施文彬與朱豪宅的對打作為結尾,施文彬以一招放電就剋死了朱豪宅,真是超爆笑的。



IMG_4916
比賽後,施文彬在眾所期待下帶來"誰是老大"這首歌,說真的,我以前對施文彬真的不熟,不過施文彬現場唱誰是老大的Power與效果真是令人感到驚艷。



IMG_4919
到現在過了好幾天,回想起來還是會令人熱血沸騰,這個施文彬不簡單,讚,只可惜記憶卡帶不夠,沒辦法錄下來回味。



IMG_4946
熱血過後,在這明月當空之下...



moon_20100821
沒錯,你看這明月當空。



IMG_4944
在場地建置等影片與煙火秀後,就開始了朱學恒的演講了....



IMG_4961
不過開場吸引我的是史旺基與果子的故事。


IMG_4969
還有小秉與史旺基的單身PK....好人果真容易單身啊XDDD,不過根據資料指出,18~30歲男性平均是4.5人競爭一位單身女性,所以別太難過就是XD



IMG_4975
然後中間的演講我就不破梗了,基本上是弄得相當勵志、催淚、熱血的,有興趣可以去google就知道了,比較特殊的是有請銘傳大學財金系畢業生林政緯來演講,一方面是讓他圓夢,也是場很好的訓練。

(忘記說了,中間還有一段是以自然耕法種田的老爸一直說他女兒阿夏很正的故事,不過因為女兒沒出場我就懶得放照片了XD)


IMG_4998
最後在一堆人衝上台簽名的熱烈狀況下,結束了今天的阿宅反抗軍的活動。



IMG_4999
散場路上,我遇到了走在路上的水母-公衛文,於是在詢問之後幫她拍了一張,因為倉促之下所以拍的不是很好,不過又不好意思重拍,真是不好意思。

我邊走邊拍,後來發現走在前面的公衛文私底下應該也是個好人,她會將身上的垃圾/紙屑留到有發現垃圾桶才會丟,而不是直接留在場地,經過Summer Jazz場地時,還邊聽著音樂邊跳步旋轉,還蠻可愛的。



IMG_5002
Summer Jazz 最後這段jam真的是很棒,我不由得停下腳步來聆聽,看著大家或坐或臥的享受音樂,在這美麗的夜色之下,真是令人感到無比的放鬆。

而且Summer Jazz的音響設備真的調的很棒,近不會讓人感到不適,遠不會覺得音量過小,不愧是專門要做音樂的。



熬夜寫完後,果真覺得少了些什麼東西,剛剛買早餐的時候才想到,我忘記向這次大力贊助的壹媒體致敬了,所以我要放上這張蘋果風格照片,以向壹媒體致敬!!


IMG_4942



ps:
1.現場的大螢幕會delay一兩秒,但我看兩側投影幕是近乎影音同步的,中間的投影幕如果在某些不需後製合成/處理的狀況下,可以直接把訊號bypass的話,應該狀況會好很多。
2.壹電視的攝影師很會抓鏡頭,不少人躲在底下偷偷哭都被抓出來XD,很多底下觀眾看不到的畫面也都有抓出來,當然也要現場導演(是這樣叫的嗎 ?)切畫面配合的好,另外散場時有拍月亮特寫,相當有意境,值得讚賞。

4 comments:

  1. 施文斌帶的是魔獸的帽子ㄟ

    ReplyDelete
  2. 對啊,他有在玩線上遊戲的

    ReplyDelete
  3. 他還特別說那帽子是獵人印記 XD

    ReplyDelete
  4. 史旺基大大!!!!!!!

    我也有聽到施文斌有特別強調,還說你們看不出來嗎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