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富利得利歐式餐廳


富利得利天母店就在我家附近,也許是因為太近了,常常經過,反而一直都沒有去吃,之前有人要找我去吃,我也想說反正那麼近,要吃的機會多的是,就一直拖啊拖的,結果現在人事已非,唉....

回到正題,這是我第一次到富利得利用餐,因為天母店有20年的歷史了,所以外表不是很光鮮亮麗,不過很溫馨、很有家的感覺。


一行人坐下來後,店員就送上菜單幫我們點菜,因為招牌菜是脆皮豬腳與烤雞,所以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是點這兩樣,只有幾個人是點了香腸套餐,點完菜後很快的就送上水,還有一個大公杯可以讓我們自己補水,避免打擾到聊天,感覺很不錯。


首先上來的是每個人的沙拉,以前很少吃到苜蓿芽很多的,基本上不錯吃啦,我不怎麼愛吃沙拉還是可以吃完。


這個起司香腸馬鈴薯泥似乎是點德國豬腳、烤雞等特餐才有的,同桌的友人點香腸套餐就沒有這道餐點。起司香腸不錯吃,這道菜份量雖然看起來不多,可是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加上吃完前面的沙拉,我已經開始擔心吃不下豬腳了。



DSC01827 德國雜糧黑麵包(應該是吧 ?),一人一塊,咬起來口感不錯,不過剛吃完味道重的前一道菜,吃不太出來麵包的香味就是,下次應該別吃太快。

DSC01828 DSC01829

主菜德國豬腳(我拍了有閃光與沒閃光的,不知哪個效果好),富利得利是連骨頭一起上桌,附上馬鈴薯泥、德國酸菜與黃芥末,因為有先切了幾刀,所以吃起來很方便,不會切的滿頭是汗還怕豬腳飛出去,吃肉就是要趁熱吃,富利得利的豬腳皮脆肉嫩,配上酸菜與芥末吃更可解油膩,吃起來爽度我想是比三芝煙燻小站高上一點,因為整隻帶皮這樣切來吃真的提升不少快感,不過份量真的有點多,吃完前菜再來吃這個大豬腳,我盡了力也沒吃完,真是很對不起廚師。


DSC01830 DSC01831

這是附餐的飲料,我與隔壁的友人都是點啤酒,喝起來順口不澀不苦,蠻不錯的,可惜 300CC太少了些,友人覺得有點甜,我不是啤酒咖所以有得喝都好XD


基本上,富利得利我還覺得蠻不錯的,雖然不能刷卡,但是也不加服務費,店員態度也都很不錯,也都會給不少建議,如果有要小聚的話可以考慮這裏,下次有機會我想去試試他的其他料理。

PS:我忘記拍湯了,基本上是不會難喝啦XD

富利得利歐式餐廳(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1樓
電話:02-28312741
網站:http://www.fullisdeli.com/

地圖(那個刀叉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comments:

  1. 改天來去吃吃,三芝的豬腳還不錯吃,有比那個更好吃的,我也要來試試。

    ReplyDelete
  2. 煙燻小站家庭拼盤吃起來比較爽,可是豬腳吃起來感覺就是好吃的肉。但是煙燻小站啤酒喝起來不錯爽就是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