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團購]手工糖坊 - 手工花生糖

手工花生糖
在PTT美食版看到了 willyopp □ [食記] 手工花生糖《彰化》- 超好吃! 這樣的文章,愛吃零食的我自然是要一探究竟了,看完他網誌的照片後,我就決定找時間一定要訂來看看。


手工花生糖在經過四處催訂後,我湊了12包的花生糖跟老闆下定去,我是先匯好錢,簡訊傳了數量、姓名、地址、電話、帳號後五碼之後,再打電話跟老闆確認,星期二訂的,星期四上午就到貨了,相當的快速。


老闆找來裝花生糖的箱子剛剛好放滿12包花生糖,他的花生糖是用密封袋包裝的,所以比較不會吃到一半隔天再吃就軟掉或怎樣。

手工花生糖
一包的分量老實說是不算多,跟市面上市售的花生糖比起來算是貴了不少,不過吃起來口感真的是好很多,除了一打開包裝撲鼻的香味,花生又大顆又脆,薄薄的糖衣讓這花生糖不會黏芽或過甜,也不會蓋過花生的味道,雖然糖衣薄,但是卻是粒粒都有包到,上面的黑芝麻與白芝麻,除了增加香味,更讓口感贏了市售的花生糖不少。

有想要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可是買一堆除了怕放太久也覺得荷包有點傷,但是有團購會跟個一兩包解解饞。

價格:120元/包  (10包以上免運費)
訂購方式:匯款
帳號075280028762
     台中銀行伸港分行  
     戶名:柯敏淑
聯絡電話:0919464487(請傳簡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