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屏東恆春 - 山海漁港 黑松海產



這家黑松海產是這次到墾丁時,在地人大哥(雖然他是高雄人XD)帶我們來吃的,個人認為是蠻好吃的,在水準以上,也試了好幾樣沒吃過的菜,有機會到墾丁/恆春玩的時候,可以過來吃吃看。



這一道是炒翻車魚胃(白色那個),從來沒吃過的食材,蠻清脆的口感,QQ的,食材本身沒什麼味道,我是覺得不錯吃啦,沒多久就被吃完了。



旗魚生魚片,我對生魚片沒研究所以吃了兩塊就沒吃了,不過同行的友人都讚不絕口,我想這應該是非常好吃吧。



炒海瓜子,在台北很久沒吃到有肉的海瓜子了 -_- ,果然到漁港才找得到有肉又大的海瓜子,雖然炒法與北部熱炒店不同,比較清淡,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唯一小缺點是偶有沙粒,但這還蠻正常的,這道菜也不錯。



不知啥魚頭的味增湯,一如熱炒店的水準,湯的味道頗淡,豆腐有點硬,不嫩,我沒吃魚肉部份,不過大哥有打包帶回家,可能覺得不錯。



糖醋海鰻,也是道沒吃過的料理,很鮮很燙,我一咬下去就燙破了一塊皮,這是海鰻去刺切塊後裹麵衣炸過再料理的,原本以為海鰻會是軟趴趴的口感,不過裹了麵衣後還蠻好咬的,肉感不錯,不過我想不到用什麼肉比喻,唯一的小缺點是有時有刺就是。



蚵仔酥,這應該不用介紹了吧,吃起來與一般海產店差不多,可能有比較新鮮一點,最大差別是份量多很多XD



三杯小卷,這在台北吃熱炒時都是小小的鐵鍋大家在裡面尋找花枝,果真到了漁港就是不一樣,一大盆料又多,吃的很開心,味道也不錯,下次會再點這道。



大伙風捲殘雲的吃


黑松海產靠墾丁與海生館都蠻近的,平常人也不很多,東西我覺得蠻新鮮的,口感也不錯,至少這次沒什麼踩到雷的感覺,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價錢應該蠻平易近人的(吧...因為是大哥熱情招待,我不知道多少),不過山海漁港蠻偏僻的,進來漁港的路很小條,剛好可以過一台車,漁港不大,進來就看的到黑松海產了。

黑松海產店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山海路6號
聯絡電話:08-8869903
付費方式:現金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comment:

  1. 在地人給的感覺~~~大約在3000左右~~~我給的價錢是我在現場吃的價錢~因為我是在地人~所以老闆會給我比較便宜的價錢~~~
    但是我說的價錢還是比較高的唷~~~因為不想破壞店家的價位~~~所以我給的價錢還比較高~~~如果是我去開這些菜單的話~~~店家大約會給我2000左右的價錢~~~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