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2008/04/19 行義路-消防隊

消耗熱量 : 722 kcal

今天百客車隊約騎巴拉卡,而且是歡送拔啦回澳洲的特別活動,我手機鬧鐘調了am 0530,想說這樣起來總該不會遲到了吧.....沒想到我根本沒聽到手機叫 -_- ,等我起來之後已經快八點了,想想這樣可能趕不太上,就繼續睡下去。


再醒過來已經是九點多了,東摸西摸把裝備整理好後,騎車出門已經是快十一點的事了,一時也不知道要騎去哪,所以又往消防隊騎去,行義路上坡騎了一小段就覺得大腿靠膝蓋那的肌肉不舒服,再騎了一陣子漸漸從不舒服轉變成痛了,想來是不知為啥椅墊位置太低,導致腿部肌肉無法舒展開來,久了就開始痛了 -_- ,可是我穿卡鞋又懶得停下來調,想說騎到惇敘再調好了,就這樣一路撐到惇敘,下車把椅墊拉高約1.5公分後,再上車騎發現狀況好很多,不過大概剛剛撐太久了,雖然現在不會不舒服,但是剛剛的傷害似乎已經造成,所以有點隱隱作痛,就這樣騎到了消防隊,原本想騎個陽金來回的計畫又因腳會痛而打消,唉。


話說在往敦敘途中,看見了大麥克和衛斯理還有一位車友(我來不及看是誰)正從行義路下滑,打聲招呼各自離去了,後來我看文章才發現衛斯理今天騎了三次巴拉卡,真是正港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