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Rift 註冊教學 (beta2)

rift_logo

基本上如果Rift沒有什麼變動,這註冊教學都是通用的,加上Beta2只是因為我在beta2前寫的,著名一下而已,並不是說只適用於這段時間,先說明一下。

首先,先連到https://account.riftgame.com/en/,在畫面右下處有個Register now,點下去就會到填寫資料的註冊畫面,似乎Rift會因為地區去導到不同頁面,所以我就沒直接給註冊頁面的網址了。


rift_beta02

按照上圖填完資料後,註冊就完成了,你會導到帳號資訊頁面,這邊可以看到一些相關的資訊。


rift_beta01

如果你收到beta測試邀請的話,在這邊也可以看到;或是你有beta的序號也可以在下面的框框輸入後送出(我好像兩個都有)。

我在收到beta2邀請信後,來這邊會看到Beta_Event2_EN的狀態是 invited ,看過EULA後,就會變成admitted,然後可以下載遊戲程式了。

如果這邊沒看到,也可以直接從官方載點下載

這個Patcher很小,安裝完畢登入後,會需要做一個很大的更新,之後才可以開始遊戲。

大致上就是這樣,有問題再跟我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