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PTT內湖版中秋版聚

今年的中秋節參加了兩場烤肉,一場是中午的百客車隊烤肉,一場是晚上的PTT內湖版中秋版聚烤肉,因為據說版主說要貼心得,所以我這偽內湖人就先寫內湖版版聚的心得了。



這次烤肉據說跟去年一樣,也是在內湖的147漆彈主題樂園,內湖的漆彈場147跟358都是久聞而沒去過,這次終於到了其中一間(雖然不是打漆彈)。147漆彈主題樂園位在內湖的安泰街,是一個山裡很偏僻幽靜的地方,環境看起來還不錯,只是蚊子頗多就是,即使是在下雨天我還是剛到就被叮了兩包,還好後來烤肉可能是太燻了,就沒有被叮了。





這次內湖版的準備可以說是超齊全,從一開始的報名、付費,到之後的烤肉準備,器材、活動、美工,都很用心的在做,讓人覺得很感心。每個人報到之後,都會領到一個寫有自己ID、暱稱、組別的掛牌,而且畫得相當的可愛,想必一百多人的準備時間十分的久,在此為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致敬,因為有你們的辛苦,我們才可以繳了錢就爽爽參加(誤)



我報到完後,分配到第十組,跟我同一批到的同組人有"不豆"跟"大白猴",三個人等了很久都沒有新組員出現,於是就坐下開始自我介紹了起來。原來我跟"不豆"、"大白猴"兩人剛好相反,我家在石牌,上班在內湖,他們兩人是家在內湖,而上班上課在石牌,真是個有趣的巧合。版聚的烤肉用具與食材都是用叫的(還有另外的一盒香腸跟肉),大白猴剛好昨天烤肉也是吃這家的,據他的經驗是還不錯吃的樣子。


(這張圖不豆不在)
到了四點半多,最後一批人終於到了,第十組總計加入了四位生力軍cody,阿車,funky,tina(應該都沒拼錯吧),變成七位,有四位原本應該是第十組的人看來是因為下雨而沒來了,所以我們就七個人吃十人份(還是十二人份)的東西了,自我介紹後,就開始升火了。大白猴有童軍經驗所以生火就他自告奮勇了,沒多久火起來後,就開始把東西丟上去烤。


(圖:頭上的燈壞了)
我們這組烤的速度跟吃的速度都很快,大概七點多就差不多烤完了,這時才發現頭上的燈熄了,加上本組一來人少二來大家看來都是比較少話的人,沒有high咖帶氣氛,常常一些話題聊一聊又冷了,東西烤完吃完後也不知做啥,就開始發呆,我們甚至在別組還在烤的時候就已經把桌面清好,垃圾處理好了XDDDD



結果第九組的小黑後來就跑過來說我們這組太暗淡了,找我們去他們那邊聊天,沒想到才搬過去自我介紹到一半,主席開始找十月的壽星上台,然後話題又打斷了,變成我們搬過去後,九、十組都不熱鬧了,這根本是傳染啊XDDDD



大家差不多烤完後,就到了放煙火的時刻了,感謝工作人員在雨中的辛苦,讓我們有美麗的煙火可以看,而且放的順序看來是還有安排的,後面兩段的比較炫麗,雖然下著雨,但是很多人還是在外面看著煙火,而且不少人因為在頭上就爆開的震撼而尖叫連連的退後,看來應該是很讓人滿足的。



活動的最後,就是大合照了,排了很久的位子後,台上的四位攝影組人員就設好定時來拍大合照,雖然過程爆笑連連,但是最後還是圓滿的拍完照(還好人太多沒玩大風吹),拍完照後,沒多就主席就宣布散會啦,我聽一聽好像沒人載的人都有人帶下山後,我就跟著人群閃了人,結束了這次的版聚之旅。


再次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也請今天一同烤肉的第十組成員麻煩留言一下認人歐,還有本組攝影師Tina請交出照片XDD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