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League of Legends Closed Beta 申請教學



今天League of Legends在Facebook上公佈了Closed Beta Invite的訊息,之前就有在關注這套遊戲的我自然就去申請了帳號。下面以簡單的圖文介紹申請流程。


LOL_1
首先,先連到CB申請頁面,會看到上圖,填入一個有效的電子信箱,然後按CONTINUE到下一步。




LOL_2
系統會寄一封確認信到你填的信箱,最好不要填pchome之類很容易收不到信的(我有朋友填pchome就收不到XD),我的經驗是立刻就會收到信了。


LOL_3
收到信後,點信中的確認連結,就會到上圖的這一步,選擇你的生日後按CONTINUE到下一步,如果你還未滿18最好選老一點XD


LOL_4
這邊就要填一些基本資料,基本上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照圖上說明填下去就對了,只要後面有打勾就表示沒問題,只有密碼需要英數混合,要注意一下就是。最下面兩個勾一個是收電子報,一個是同意使用者條約,前者可勾可步勾,後者一定要勾。

填完後按CONTINUE到下一步。


LOL_5
這頁就確認剛剛填的資料是不是對的,都對的話就按下面的按鈕創建帳號。


LOL_6
帳號創了之後,系統會發一封信到你剛剛填的信箱,確認後帳號才會生效,所以要再去收一次信點連結。


LOL_7
點了確認信中的連結,你的帳號就生效了,然後也會給你下載的連結,從這邊可以抓CB的Client(約500MB),記得不要從官網上的下載連結抓,安裝後會無法執行(我就試過XD),而且官網上抓得慢很多lol


抓下來後,安裝完成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