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內湖]正常鮮肉湯包 內湖店



今天要下班的時候,看到hunk在問內湖哪邊有湯包,於是我就找了hunk賢伉儷一同來吃內湖路一段591巷內的正常鮮肉湯包。上次來這邊吃已經是快十個月前的事了,很久沒來味道不知有沒有改變。





雖然這家店還有兼賣很多麵啊,飯啊的,不像宜蘭的正常鮮肉小湯包就只有單賣湯包跟酸辣湯(其實還有飲料XD),不過既然來了,當然是要點湯包跟酸辣湯囉。



內湖店的正常湯包是用蒸籠給客人的,不像宜蘭是用盤子裝,因此比較不會夾起來就因為皮黏在一起破掉,算是比較好的地方,而且用蒸籠拿上來時,熱騰騰冒著蒸氣,會比較有讓人想大食的感覺(對我啦XD)



這邊的湯包吃起來味道感覺跟宜蘭的一樣,我吃不出有甚麼差別,包括湯汁一樣豐富,餡料的味道吃起來也一樣,唯一覺得有差別的就是皮稍厚了一點,不過基本上我覺得跟宜蘭本店是沒多少差距的,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吃起來比較沒那個fu。

酸辣湯就跟宜蘭本店的差別不少,多了一些料(還有看起來很像青椒的東西),喝起來是不難喝啦,不過總覺得跟一般的酸辣湯不太一樣,應該是這家店本來的做法吧,不過酸辣湯我就忘記拍照了。

總結來說,如果喜歡吃宜蘭的正常鮮肉湯包又沒辦法到宜蘭去吃,那到內湖來吃也是可以解解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