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Blizzard 在台招募多項職務

遊戲圈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Blizzard,於六月中的時候在104人力銀行上貼出了一系列的職缺,其中多項職缺看起來都是要在台灣拓展業務用,網站設計IT技術資深業務經理社群代表客服人員...等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不過英文都必須要很好就是。其中有些職缺還蠻有趣的,像是IT Technician有個條件是Ability and willingness to lift a minimum of 70 lbs. 而Community Representive則要負責SC2論壇以及Bahamut,GameBase,Mobile01上的社群經營,可以看的出外商與台灣企業眼光之不同。

從這些職務看起來,應該是為了Starcraft 2做準備吧,所以Diablo 3 應該是明後年的事了:P

附上Blizzard提供的履歷表填寫要訣,有興趣的人快行動吧!! 根據有拿到offer的人說pay不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