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時間真不夠

最近越來越覺得時間不夠....


下班回家常常都很晚了,邊吃著路上買著的晚餐,邊看上網看看文章,常常就十一、十二點了,再洗個澡,等頭髮乾再東摸西摸,等到要睡的時後大概都兩點了(難怪我會睡不好),可是人生不只是如此啊,我也想打戰槌,也想玩XBOX360,也想更新我的Blog,欠了很多稿,有很多事想紀錄,而現在的時事也常常讓我關心到深夜,因為看新聞需要多方求證,還要看國外媒體(國內新聞太多加工),看到很多很腦殘的事,很多令人憤怒的事,就會想花更多時間去弄清楚前因後果,所以時間越來越少....


我的360已經進度嚴重落後了,從很多遊戲沒破到很多遊戲沒放進360過....

我的Blog食記跟開箱文等等從今年四月欠到現在了 -_-

還有很多騎車路上的感想(不知為啥我騎車最常有靈感)

而且我還想找時間去騎車、跑步 -_-


真希望我有精神時光屋,這樣我可以有很多時間解決我欠的東西,才能空出時間去運動,空出時間去找好吃的店,去郊外人煙稀少處放空,去看看天空、看看大海,去跟朋友歡聚....

2 comments:

  1. 少哈啦了,快出來玩啦

    ReplyDelete
  2. 生活常常是如此,想做的事很多,但應該要面對的事更多。也許是該排定一下事情的先後順序吧。
    累了,就空個一天出去晃晃,我常常這樣,在最煩躁的時候拋下一切,到什麼地方都好,算是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或許因為我還是學生,才可以這樣自由的想走就走吧。
    其實我希望你可以利用假日多出去走走,騎車跑步都好,一直面對螢幕真的不太健康,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