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Nite-Ize Inka Pen

Untitled

在EDC包包內我有放一本小筆記本跟一枝筆,但是因為是隨便拿的一支筆,不怎麼耐操,在包包裡面放了一陣子後,就被壓得散掉了,後來看到國外網站有介紹這枝筆 Inka Pen (印加筆?),平時攜帶很小一隻,只有八公分,而且可以隨手抽出隨手寫,若要寫多的話,也可以展開到12.7公分的長度,方便寫作,算是還不錯的設計,所以就買來玩了。

Inka Pen是Nite Ize這家公司出的產品,這家公司還有很多有趣的小物,有興趣可以在他們的官網看看,好幾年前我有買一個 Inova MicroLight,跟鑰匙圈放在一起,用到現在依然健在好用。

Untitled
將Inka Pen展開後的長度,我有放了一枝筆在旁邊比較,長度是夠的,而且筆身是以不鏽鋼與高強度碳纖製成,應該足夠耐操,收合後因為有O型環,所以也可以避免進水,然後他還有一個可以用來在觸控螢幕寫字的筆頭,不過不曉得是不是保護貼的關係,在我的手機上使用是無效的,等有試成功再來補充心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