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東區] 樂樂咖啡 Cafe LakuLaku 大安店

樂樂咖啡 大安店

前陣子在Facebook上看到樂樂咖啡的粉絲團貼出了大安店的消息,那時候我還以為是搬家XD,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是開了分店,真是厲害!! 於是就找時間過來看看了。

樂樂咖啡 Cafe LakuLaku 大安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16號
電話 : (02)2771-5108
營業時間 : 1300~2200



由於這次過來有點匆忙,所以沒帶單眼,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請多包涵。

樂樂咖啡 大安店

大安店比在延壽街的本店地方大了很多,除了室內空間,室外也有好些座位可以讓有抽菸需要的人在外透透氣。室內空間可說是相當寬敞,座位跟座位間不會過擠,感覺很舒適。


樂樂咖啡 大安店

維持一貫風格,店內依然使用了許多原木裝飾,桌面也都是木製。


樂樂咖啡 大安店

店內一排的小盆栽相當引人注目,沒看錯這植物應該就是咖啡豆吧XD


樂樂咖啡 大安店
樂樂咖啡 大安店

甜點也變得想當多種類,許久沒來,不曉得延壽街那邊是否也一樣?


樂樂咖啡 大安店
樂樂咖啡 大安店

布置方便,樂樂感覺上是走典雅、品味的路線,以我的感覺來說,這邊給我的不是家的感覺,但是依然舒適,很適合帶電腦來寫寫報告,或是帶本書打發半個下午,與友聊天。


樂樂咖啡 大安店

大安店讓我最愛的是這個燈泡,非常有質感。

除此之外,在這邊感覺服務也升級了,若你有包包或外套,店員會給你一個置物籃讓你放(但是我不曉得是放包包還是外套XD),有種去鼎泰豐的feeling.


樂樂咖啡 大安店

在menu上面的這個解釋相當有趣 :P


樂樂咖啡

我依然是點冰巧克力,看起來跟之前長的樣子好像不很像XD,但是還是蠻好喝的,據說是用一種我說不出名字很厲害的巧克力弄出來的(狀況外)


樂樂咖啡

觀察了一下,冰飲料似乎都會用這種中空的雙層杯來裝,一方面可以讓外面比較不會凝結水珠,一方面也可以保持溫度比較久,蠻不錯的巧思。


樂樂咖啡

許久沒見Booby,聊了不少東西,相當開心XD 也很佩服他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把樂樂咖啡搞得那麼好,還開了分店。


樂樂咖啡

樂樂的名片向來都是以店內實景來做的,這次我拿到的是我最愛的燈,十分有質感。

觀察了半個下午,以剛開沒幾天的分店,平日下午可以坐到近乎全滿,可說是相當不容易,希望能繼續維持高品質的水準下去吧 !!

PS:我發現店內的音響效果相當不錯,也不會擾人,而且選曲相當適合這個氣氛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