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Python on Visual Studio

Python for VS

最近換了新公司,主要需要用Python開發,所以需要將開發環境建起來,之前寫C#,IDE一直是用Visual Studio,但是Python要用什麼呢 ? 因為我記性不好,指令背不起來,所以蠻需要開發工具的intellisense協助,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大家的推薦,Python IDE@wikipediaWhat IDE to use for Python? 這兩個連結內都介紹了不少,我同事分別是用 vim 與 PyCharm 來開發,原本我也打算用PyCharm,後來發現要錢,所以最後決定用這個 Python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我安裝的時候是1.5版。

Python for VS 2
開專案除了console外,也可以開web專案等等,對我來說是夠用了。


training
然後快速測試一下,寫了個小程式測試一下,可以運作,可賀可喜!!

收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