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請抵制拿他國災難開玩笑的 NowNews

今日下午,日本東北發生了嚴重的地震,造成嚴重的破壞,隨之而來的海嘯與後續的餘震更是雪上加霜,在大家一同關心日本,為日本祈禱時,以抄網路資料當新聞出名的NowNews出了這篇新聞日本8.9超級強震! AV女優蒼井空:搖阿搖(備份),我看了實在傻眼,平常文章只會抄ptt,文章亂寫被批就算了,連一點新聞道德都沒有是怎樣 ?
拿他國災難來開玩笑,還用這種腥羶色標題來引人聯想,這種媒體該讓它存在嗎 ?

sux_nownews

NCC難道不會去管管嗎 ? NCC存在不就是為了這種這種事 ? 更何況這篇抄來的新聞總是不會有人具名,都用XX中心、XX報導之類的來署名,更應該讓NowNews去對此事負責才對。

我知道很多時候只要背後夠力,怎樣亂搞都不會有事,所以只能寫出來,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讓更多人抵制這種沒品德的媒體。

4 comments:

  1. 支持這篇
    但我反對用立場太絕對的公權力壓制媒體存在
    媒體要為自己的報導負責
    我們應該發動市場的力量去制衡
    我支持拒看nownews

    ReplyDelete
  2. 別人已經很傷心了, 還在說風涼話, 真是糟糕

    ReplyDelete
  3. to Hattivatiit:
    NCC不會去管nownews的啦,我只是想順嘴念NCC...

    to Cloud:
    所以台灣真的需要教公民與道德。

    to 136:
    請隨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