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是誰才該檢討 ?

昨天有篇新聞,學童冒寒等市長 郝龍斌:會請校方檢討(備份),內容節錄如下:

台北市產發局經過將近三年,在新北投溫泉區監測,發現泉源公園周邊有穩定的溫泉水,因此開了一口溫泉井,出水溫度約攝氏70度,產發局進行降溫、過濾處理,規劃為足湯池,開放民眾泡腳,不過啟用首日,台北市長郝龍斌主持啟用,主辦單位邀請義方國小學生泡腳,學生先脫鞋襪洗好腳,在10多度低溫下,只想趕緊泡腳,卻因為郝市長還沒到不能先下水泡腳,有同學差點感冒,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回應,會請校方檢討

我實在是相當好奇權貴後代的腦袋都是怎麼思考的 ? 主辦單位是台北市政府的單位,義方國小受產發局邀請要配合活動,自然是要先到場準備好,等郝龍斌來主持啟用,讓小朋友在這種冷天氣下吹風,自然是主辦單位的問題,你以為小學生沒事會主動跑來冷風 ? 沒想到偉大的郝龍斌居然是要請校方檢討 ?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台北市產發局歸郝龍斌管;義方國小歸台北市教育局管,台北市教育局也歸郝龍斌管,結果現在居然是請校方檢討 ? 這義方國小又被當成余文了嗎 ? 可惜頂這個黑鍋之後不會飛黃騰達就是。

到底是誰才該檢討 ? 郝龍斌你有想過嗎 ? 要檢討校方不如乾脆叫小學生檢討算了 -_-

唉,台北又要給這種權貴子弟亂搞四年,真是令人感到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