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騜丟臉丟到國外 - 馬英九上CNN把錯推給災民



今天看到CNN影片報導(重點請見1:50處開始),CNN記者訪問颱風跑去吃喜酒的馬總統,問說台灣怎麼在颱風季節沒有做好準備(大致上是這樣),結果會跑步游泳又會蓋貓纜的馬總統說會有這些災情,是因為民眾沒有準備好,民眾應該知道這颱風有多嚴重。



果真是有擔當,有肩膀的總統大人!!!

中英翻譯來自羅致政此噗

記者: 對於如此即將到來的氣候,台灣是否該有更好的準備?
Should Taiwan not have been more prepared for this weather that was coming?

馬回答:不。在這地區,這是多年來首次發生,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沒有完全準備好。
No. In this area,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many years. That is why they were not fully prepared.
如果他們有的話,他們應該更早就被撤離,正因為他們留在他們住的地方。
If they were, they should have been evacuated much earlier. Just because they stayed in where they lived.
所以你看,他們沒有想到這災難會有多嚴重。
But you see, they didn’t realize how serious the disaster was.




短短幾句話,看裡面用了幾個they ? 馬冏現在是因為當了區長,所以從內心深處覺得不干他的事,才會說出這種鬼話吧 -_-




三立也有對此做報導



這就是完全執政,完全負責的總統兼黨主席大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