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塊擬個逼

看到這種愛自表,說謊不打草稿,救災很慢推拖很快的人,我實在是受不了了,不得不跳出來批一下。

先來看這篇聯合報新聞,劉揆談災情:政府救災速度比921快 [圖片備份],重點如下:

劉兆玄強調,九二一震災時,行政院一直到九二八才啟動投入救災

針對外界批評行政院救災速度太慢,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首度在行政院會見國內媒體,強調這次救災比起九二一震災,速度其實很快,至少「我的評價是很快」。

事實上,根據聯合報在1999/9/22的報導,921當天政府高層就去災區巡視過,行政院當晚就招開緊急會議提出應變計畫,災前進指揮所也在921當日早上建置,請問當時的行政院副院長劉兆玄是不是記性真的那麼差 ? 921緊急會議劉兆玄可是也有參加的



塊擬個逼!!!! 說謊也不打草稿!!!! 又不是每屆政府都跟現在政府一樣只會拍馬屁、推卸責任、颱風來跑去吃喜酒、選舉照選、請客照請...

這次風災政府除了推拖快,還有哪裡快了 ? 有啦,劉揆勘災只要二分鐘,超快!!

選顆西瓜去把總統及各政府高層換掉,狀況都不會比現在還糟,我想西瓜會做的更好,至少西瓜不會扯後腿。


補一下,921當年,李登輝在9/25時就簽署了緊急命令,9/22第一批國外救難隊就抵達開始搜救(來源wiki),怎麼會像現在"救援很慢推拖很快政府"拒絕國外救援,過了黃金72小時後才加派國軍4000人力支援......



update: 事後我想想,頒布緊急命令也沒用,總統都是同一個,所以緊急命令這點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