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Web小遊戲 MyBrute

MyBrute
前陣子在PTT小遊戲版有個很熱門的遊戲,叫做MyBrute,上周末剛玩了這個小遊戲,他是個很簡單的Web Game ,只需要在開始的時候打好名字(人物會跟著字變),選好人物類型跟顏色,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基本上進入遊戲後,能選的就是Arena,去找人打架,不過打鬥是電腦自動的,人只要看戲就好,是個畫風蠻不錯,活潑的小遊戲,只是我現在一天只能打三場,還不知道之後會怎樣。如果你創角色後,希望這隻角色不給別人用的話,可以設定密碼,這樣只有知道密碼的人才可以用這隻角色去打架。


升級的經驗值來源有二,一是打ARENA,贏的話會有兩點經驗,輸的話一點;二是收徒弟,收一個徒弟可以獲得一點經驗,徒弟升級會再得到一點。


有興趣可以點 http://doomdied.mybrute.com/ 這個連結去創角色打我XDDDD,不過從這邊進去就會是我的徒弟就是,雖然沒什麼壞處啦,反正從MyBrute這邊進去創也只是差在師傅那欄是空的XD,要收徒弟有拜師還是可以收的。


下面就是點http://doomdied.mybrute.com/之後的畫面。



題外話,我比較好奇的是,MyBrute這個遊戲目前都看不出有任何收費的方式,不知道是用創投的錢撐著等人來買還是怎樣,還是這只是個試驗性的產品而已 ?

3 comments:

  1. 您好 我也有在玩這一個小遊戲 不過有個小問題一直搞不懂

    我看別人收徒弟之後徒弟升級都有給他經驗值 我的徒弟升級

    卻都沒有經驗值 (其實我的徒弟都是我創失敗的人物啦 XD)

    看您的也是徒弟升級您也有分到經驗值 所以想請教您一下子

    什麼情況下徒弟升級 才分的到經驗值呢

    ReplyDelete
  2. 理論上要不同電腦創的徒弟才會有經驗
    實際上的話同台電腦有取巧的做法,就是把flash的記錄清掉,然後換ip再創

    不過我是懶得這樣弄,就手邊幾台電腦就創幾個(還好有五台能創XD),其他的徒弟就是拉朋友玩囉

    ReplyDelete
  3. 恩恩 了解了 看來收了這麼多"失敗人物"當徒弟
    其實沒有用 多謝您的回覆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