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Yes Man 沒問題先生

前陣子在癮科科看到了Yes Man 沒問題先生的電影宣傳活動,只要把下面那張圖跟影片貼上來就可以交差了。



不過身為一個有良心的好人宅宅,怎麼可能那麼無恥的就這樣交差了事呢 ? 看慣了HD影片的宅宅,看到上面的影片實在是受不了對吧,沒關係,這邊有高解析的Yes Man的電影預告,高畫質果真比較賞心悅目!!



Yes Man在米國是在2008/12/19就上映了,評價還算可以,截至目前為止IMDB評分是7.3分。
yesman

好一陣子沒看Jim Carrey的片了,記得上次看他的片是我愛上流(Fun With Dick And Jane),IMDB 6分 -_-
,這次看來應該會不錯吧,期待Yes Man會是一片可以讓我肯走進戲院的片。話說看了預告之後覺得還算好笑,不過為啥有點跟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很像的fu ?

1 comment:

  1. 不知為何,有時候高畫質的youtube會出不來....怪怪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