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好康] 訂微軟電子報,抽福袋!

Bag
剛剛在寫欠的食記,正在打混不認真趕稿時,發現了微軟寄了封信來,叫"[限時特惠] 訂閱微軟電子報,送2009超牛福袋!",就是你訂電子報,有機會可以抽福袋。

廢話不多說,點下面那個連結就,用Windows Live ID登入就可以訂了。

>>>點我訂閱<<< (用google瀏覽器會開不了,果真是微軟的東西XD)

如果不能用的話請到下面這個活動網址,點我要福袋就可以了。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newsletter/promo/

不過記得這個活動中獎,不會email給你,要自行上微軟網站查名單(真沒誠意),誰要提醒我啊 ?
update:微軟有改成會通知了,就感心ㄟ


下面轉錄本次活動辦法


一、參加本活動應具備如下資格:

於活動日期內使用 Windows Live ID 新訂閱台灣微軟電子報者,均可參加抽獎;但不論訂閱份數,僅得參加一次;但訂閱「台灣微軟資訊安全電子報」者,參加抽獎的名單內享有兩個名額。

二、本活動之項目及內容:

1. 活動日期:自 2008 年 12 月 31 日起至 2009 年 2 月 15 日止。
2. 活動贈品:每名中獎者可獲得「超牛福袋」一個,共計「超牛福袋」100 個。
  每個福袋內均包含下列贈品:
(1) 必含贈品:PC Game 或 Xbox Game 一套、SQL 限量馬克杯一個、Microsoft 精緻識別證夾一組以及 Microsoft 環保筷一組。
(2) 限量贈品:Microsoft SideWinder X6 遊戲專用滑鼠、Microsoft Explorer 迷你滑鼠、2G USB 隨身碟、TechEd2008 後背包、Office 水壺、Microsoft 純白時尚計算機、TechEd 水壺、TechEd 按摩球、Microsoft 紀念相框、Microsoft 限量後背包、Microsoft 銀光防盜警報器或精緻筆記本。以上贈品將以隨機方式分配於每個「超牛福袋」中。

3. 抽獎/贈獎方式:
本活動抽獎方式: 於活動日期內所有電子報新訂閱者名單中以電腦隨機抽出。

4. 本活動抽獎日期:2009 年 2 月 16 日。

5. 本活動中獎公佈之方式:自 2009 年 2 月 16 日至 2009 年 2 月 28 日止公佈於台灣微軟官方網站www.microsoft.com/taiwan/newsletter/promo

6. 本活動中獎通知之方式:本活動中獎者除公佈於台灣微軟官方網站外,不另行通知。
update:本活動中獎通知之方式:本活動中獎者除公佈於台灣微軟官方網站外,同時採電子郵件與電話通知確認。

7. 本活動查詢中獎之方式:請上台灣微軟官方網站www.microsoft.com/taiwan/newsletter/promo查詢。

8. 本活動領獎之方式:
中獎者請於 2009 年 2 月 24 日下午 2 點至 8 點以及 2009 年 2 月 25 日下午 2 點至 8 點,前往台灣微軟(台北市松仁路 7 號)7 樓領獎處領取。領獎時,中獎者應出示本人身份證件與其 Windows Live ID 信箱網址。未於前述時間內前往領獎者,視同放棄獎項。




哈哈,寫這種不用大腦的文章最開心了,我常常在寫文章寫到一半發現這種東西就跳過來寫這個,比較爽!!!

後記:要睡覺前在關程式,發現好像有說會通知得獎人,阿到底會不會現在也看不懂了,不過還是貼個圖幫微軟平反一下。
thanks

2 comments:

  1. Hi 您好,我是Tim,這次訂微軟電子報送福袋的活動負責人之一,謝謝您協助推廣這個活動^^,還有對活動辦法提出建議~

    我們已經於剛剛更新了活動辦法,現在也會"以email和電話通知中獎人"囉。

    也歡迎您將這個活動的訊息告訴更多的同事朋友,再次謝謝您的建議!感恩~

    Tim

    ReplyDelete
  2. 資訊update了,謝謝你的通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