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台北內湖 - 太鼓判關東煮 Oden studio

某日晚上,加班到很晚,發愁不知晚餐要吃什麼填餓很久的肚子,正好看到Hunk賢伉儷都還在加班,於是就約了下班一起吃東西。三人會合後(都在不同公司),原本有打算去吃滷味王的,不過他們都沒吃過太鼓判,所以就決定去吃關東煮,不過居然是我帶路,Hunk賢伉儷明明新居在旁邊而已,卻不曉得太鼓判在哪XD

DSC02921
一年沒有來吃太鼓判關東煮,去年來的時候也是在下雨的冬夜,美麗的老闆娘許久不見,聲音依然是溫柔好聽,不過....我真的得說,可能是都坐著的關係,老闆娘妳有雙下巴了啊~~~雖然上面那張圖看不出來就是。


十點多來的時候,剛好都沒位子了,正在觀望時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於是佔了位子後就開始點餐,還好沒來的太晚,大部分的料都還有。
DSC02922

上次來沒拍菜單,這次拍一下,好像比去年多了一點東西的感覺。看起來不非常貴,可是通常點一點都快200塊。
DSC02923


點了一些想吃的,剩下的不知道吃啥就給老闆娘推薦,總共有點了牛蒡天婦羅、起司燒、豆皮捲、蘿蔔煮、鱈魚豆腐、黑輪、野菜豆腐楊(應該是),這樣就要170了(不知道有沒有漏掉啥,不過價錢是這樣沒錯),在這景氣不好的時機,實在是有點貴。
DSC02924

再來一張。
DSC02925

其實這邊的東西算不錯吃的,老闆娘的食材很實在,也很用心,只是價位貴了些,以現在景氣不好的狀況來說,只能偶爾與朋友聊天時去吃吧。這次我與朋友坐下沒多久,就只剩我們這桌客人了,比照去年的狀況到十一、二點還不少人呢,看來即使是有名的店也還是會受景氣影響吧。

1 comment:

  1. 對啊,雙下巴很嚴重說...

    可惜了!!!

    ReplyDelete